close
答案,工作,員代為選出換個安靜

提問: 耳鳴和多夢 問題補充: 我是09年8月的時候發現耳鳴的聲音像蟬鳴,同時又發現晚上不停的做夢,早上起來感覺跟沒睡覺一樣。另我原來沒有頭皮屑的,那個時候頭皮屑也多了起來。那段時間心里壓力大,思想比較沉重,而且生了場氣,另外在噪音很大的環境里工作了快2個月.后來我到醫院檢查說是神經性耳鳴.請老師們幫我診斷下我該怎么治!我09年10月開始吃中藥已經5個月了,沒效果!請問針灸有療效嗎?或者有沒其他的方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換個安靜的環境工作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