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流鼻血,早晨,注意,來月經

提問: 你們的女兒一般幾歲會來第一次月經 問題補充: 我女兒一般每天早晨吃兩個荷包蛋,昨天早晨,她鼻子出血,結果后來看到內褲上也有一點點血跡,給我嚇壞了,畢竟她才七虛歲。這個驚訝的問題是我在晚上她從幼兒園回家的時候才發現的。血跡已經干了,成了褐色。只有一點點,就像手破了那么一點點。我想不會是鼻子流血引起的吧,可是心里又害怕。這時我記得她早晨流鼻血的時候是在馬桶上小便,后來我幫她沖馬桶的時候看到馬桶上面也有血跡,當時我還想這個鼻血怎么弄到馬桶上了呢。除了馬桶上的血跡與她內褲上的那點點,再就沒有了,想問大家,你們的女兒第一次月經初潮的時候不會是一點點就沒有了吧還是像正常人一樣流好多血?平時我都不給女兒買肯德基吃的,后來想起雞蛋也是激素喂得雞下的蛋吧,是否也不應該吃啊 医师解答: 一般是11--12歲來第一次月經的。七虛歲“來月經”就提前太多啦!這一次有流鼻血的干擾,尚難定論。請注意下個月這個時侯,你女兒的情況。每天早晨吃一個雞蛋就足夠了,建議減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