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事情,方式,你做

提問: 從來沒試過這樣發泄情緒:回到家把衣服脫光 問題補充: 心里很難受。一路疾走回家。一回到家就把衣服全都脫光了。看著鏡子里的自己。為什么現實那么殘酷。我到底哪里對不起天對不起地了。為什么我的生活總是那么曲折。為什么我要通過脫衣服來發泄?從來沒試過。 医师解答: 發泄是有很多方式的,你沒有必要奇怪你用的方式是什么樣子,因為這個方式可能就是你的身體最需要發泄的方式,這樣是最好的了啊…… 現在的社會,人的壓力都很大,心理方面有問題的人現在已經非常非常得多了,簡單的就是來說人的思想已經沒有那么單純了,不像以前的年代了,所以你沒有必要怨天尤人、 我對你的發泄方式到沒有感到好奇,先色一把再說,哈哈………別見怪,正好就說明一個什么:現實社會的殘酷和現實 我們做什么其實都只是關系到自己而已,和別人沒有任何一點點的關系,現在人的基本想法就是這個,對吧。但是我們做事也有從別人的角度出發考慮,或許真的是為別人好,但是他又不領情?沒有關系,例如你就是個好心人,本性就是喜歡幫別人,但是好心人也想得到的就是別人的夸贊和尊重,對吧,如果幫了人還被說,自然誰的心情都不好。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你做了就別祈求什么,如果你真是抱著什么目的去做的話,那另當別論。如果你就是那個好心人,你做好事其實是你的本性,你為的是自己開心,活得是給自己看的,不要管別人那么多事情,如果你做齷齪的事情也一樣,既然你做了,就不要想別人會對你怎么樣,你要想的是你自己會怎么樣? 首先要調整好你的心態,只要你自己做了,就不要管那么多別人的事情,還是想想自己的事情;任何事情既然已經出了,我們生氣是不是結果就會變好呢???如果壓抑自己,事情會不會從糟糕變成順利和完美呢?答案是:不可能!所以其實,有很多東西我們是沒有必要生氣和郁悶的,因為結果還是那樣啊,也許你覺得我說的都是P話,沒有關系,我就這樣想的,我告訴你了,你愛怎樣就怎樣,我還是我,對吧!但是有很多壓力還是存在的,人又不是神仙,現實的東西肯定還是存在的,順便你可以再找些其他的發泄方式,比如打沙袋、去跑步跑到吐、去KTV唱歌唱到嗓子沙啞……人嘛,就這樣活著,別老想著折騰自己,對不對,非要和自己過不去,明天我摔一跤也和你沒關系,對吧,呵呵……(不過我當然希望不要摔跤了) 放過自己吧,別和自己較勁……相信你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