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也,事情,正常

提問: 我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怎么的,有時跟朋友一起覺的很難過.雖然對方沒什么吵架,不過心里覺得很煩.有時覺得自己有些氣沒有出來很難受.有時沒 人關心我.我又會發脾氣.我22了,整天做事 象睡不醒的,腦帶老是記不住東西,剛別人說過的,3分鐘之后就忘了.......怎么辦啊.跟老人癡呆那么象啊??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情況我也有過,總是覺得好煩,做事情也是心不在焉的。其實這種情況很正常,每個人都不可能永遠的處于高潮期,偶爾的失落郁悶是正常的,但是要時這種情況長期的持續下去就不太好了。你要調節一下自己了。建議你平時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或者自己擅長的,一旦你做完了,會很開心,會有成就感。之后多找朋友聊聊天,看看一些立志的電影都會很有幫助的。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沒有什么事情大不了的。放寬心態。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