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青霉素,你的,也是,我也

提問: 懷孕B超檢驗單,想咨詢下孩子能要不? 問題補充: 超聲所見:子宮前位,宮體大小約46x55x35mm,肌層回聲均勻:宮腔內可探及一大小為7x6mm無回聲。右側卵巢內見一大小42x29mm無回聲,左側附件未見明顯異常回聲。子宮直腸凹見前后徑7mm液性暗區。CDFI:子宮動脈血流豐富。備注一下,我是大概2月低月經干凈,大概在初10左右干凈的,然后到迄今都沒來例假,想問下孩子有多大了,我很想要這個寶寶,但是從2月底開始,因為感冒咳嗽吃了一些藥,具體有些什么不太記得了,就記得有羅紅霉素,青霉素,還有三金雙黃連口服液,還有藍芩口服液,還有一些消炎的藥,還有甘草片,另外因為被醫生懷疑有肺結核在醫院做過一次X光,肺部的,做過一次CT也是肺部的,還有本人在懷孕之前有吸煙,想請問一下專業的醫生們,我的寶寶能要不?我確實很想生下來。 医师解答: 你好!藥物有可能影響胚胎發育,但也不是絕對的。現在還為時過早,懷孕三個多月時查B超以進一步了解胎兒的發育情況,必要時于懷孕16-20周時作個羊水穿刺檢查以進一步明確診斷。究竟服用了那些藥?回憶清楚后最好咨詢一下有經驗的婦科醫生,以上幾種是比較安全的:青霉素本身就是孕婦可以使用的,羅紅霉素屬于分子比較大,不易透過胎盤到達胎兒,是給青霉素過敏者使用的,只要劑量不很大,應該沒問題,雙黃連和藍芩,甘草是中成藥(中醫),也沒什么事。現在寶寶還很小,呵呵。子宮寬厚,可見你的身體還是比較適合受孕的。如果很想要的話就要注意以后的行為了,煙是絕對要杜絕的,多補充各種營養。做媽媽的一定要先保重自己。我認識幾個生下健康寶寶的父母,也是沒有準備之下懷上孕的,都很順利。作為女性我也鼓勵你保留這個小生命的,畢竟現代很多人想懷上都不容易,如果條件允許,有人照料的話還是生下來吧。你也并沒有流產的跡象。當下最要緊是趕快到婦科醫生處報告,然后定期復診。祝你和寶寶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