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膜,也可,要注意,有益菌,益菌

提問: 今天夜間腹部有點不適!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全部癥狀:今天夜間感覺腹部有點不適,到早晨就沒有不適了,我昨天中午因為朋友飯局吃的食物有點辛辣,昨晚晚飯吃的還可以,對了我的腸胃不是太好(胃潰瘍靜止期),我沒有吃藥,只是平時注意保養,請問是什么原因造成腹部不適的?是腸胃的問題造成的腹部不適嗎?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需要吃點藥嗎?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消化內科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2010-03-31 07:13 昨天就是有點腹部墜脹,也不腹瀉,可能是吃的食物有點變質且辛辣,我到醫院,醫生說應該是吃壞的東西造成的,可以喝點太極藿香正氣口服液,我到今天AM共喝了兩支,感覺腹部不墜脹了,于是我打算不喝了,請問我這樣做可以嗎?我這種癥狀可以喝太極藿香正氣口服液?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 医师解答: 腹脹也可能是腸道黏膜受損引起的,要注意腸道保護,補充些有益菌,修復腸道黏膜,如特益菌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