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石,口腔,晚上,牙垢,也是

提問: 牙齒清潔問題 問題補充: 我牙齒里面很黑,有氣是牙根部分。但我牙齒一向健康,沒蛀牙,也沒牙痛過,我也不抽煙,也不常吃甜點,晚上睡覺前偶爾有刷牙,但為何連那些晚上從來不刷牙的人,他們牙齒的里面也沒我黑,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應該是牙石。晚上是一定要刷牙的,你晚上吃完東西,沒有做口腔清潔,食物殘渣留在口腔里就慢慢滋生細菌,和唾液一起形成牙垢,后來就會變成牙石,牙石堆積過多,顏色會變黃變黑。有些人的口腔環境比較強,或者他們晚上的飲食習慣跟你不同,所以牙石形成緩慢。我以前也是牙齒里面黑黑的,年前去醫院洗牙就沒了,不用擔心。牙石堆積過多會刺激牙齦的,所以LZ最好去醫院洗牙。參考文獻:愛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