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心理,不需要,解法,越多

提問: 我是不是先天性同性戀啊? 問題補充: 我一個朋友現在高二,他最近跟我說他確定自己是先天性同性戀,從初二起到高二都沒喜歡過女生,,都是對著男生幻想,看a就會覺得惡心,,自己很痛苦,,想改,,還哭了,說,沒有跟同性發生性行為,但是親吻撫摸之類的都有了,我覺得,有想改的想法,我覺得先天性的可能不大,你們覺得呢? 医师解答: 給您一個解法參考:同性戀真的不是病,不需要治療。看心理醫生也沒用;很多心理醫生自己發瘋有病的例子多的是。這是宇宙自然的現象,因為人口實在越來越多,大自然受不了啦。告訴他接受她,放下她,她終會碰到所愛的他,要不找個自己喜歡的宗教信仰,慢慢就沒事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