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佳,具備執照

提問: 我能參加值班嗎?我能主動提值班的事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年輕醫生,在鄉鎮醫院工作,我最近小孩6個月,暫時不值班,先前我值班有過一些不愉快,我剛單獨值班時,后來由于一件醫療事故,醫院認為我有責任,又不讓我單獨值班,讓我又返回頭跟班學習《就是跟著別人二個人一起值班》,后來我又轉到分院上班,分院工作了1年,由于分院人少,是安排我單獨值班的,生完孩子產假結束后,又回到總院工作,由于我也會中醫,安排我在中西醫結合科室上班,這會小孩6個月,哺乳期暫時不值班,但是醫院也沒有人跟我提安排值班的事宜,我個人覺得是有這個能力值班的,而且我在分院一直看的西醫,門診急診都看病,就是現在安排我在中西醫結合科室,中醫也可以不值班。我想問我這種情況可以值班嗎?我可以主動提值班的事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可以。你如果具備執照的話就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