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泡,太重,少吃,答案,注意

提問: 這是關節炎嗎?痛苦啊,請幫忙啊~~~~ 問題補充: 不好意思,我其實腿部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有一次大冬天的不小心穿了一雙非常薄底的淺口船鞋出門(本以為在外面走不了幾步路的),而那天正不巧趕上來月經,結果回家后就感覺腳寒小腿一直到膝蓋都寒,酸痛。我于是趕緊泡熱水,沖熱水袋暖著,后來也隨著月經慢慢消失了癥狀。但是這月來月經,腿又開始酸痛,隨著月經沒了,也就不酸痛了。但是平時,好像腿部稍微受涼了就有點隱隱約約的寒。現在我還穿著毛褲不敢脫呢,要是以往,已經可以穿單褲了請問,我這是什么病啊?怎么辦啊?還能根除嗎?2010-04-04 20:49 就是說以前腿一直好好的,就是這次引爆出來了,現在就怕受寒,,特別是身體虛弱的時候,比如每月來月經,就會酸痛,請問我這是什么病?還能治好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體內寒氣太重,睡覺前多用煮姜水泡腳,可以去寒氣。平時注意些,少吃寒涼的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