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就有,跟我,能有,些小

提問: 大塊頭皮屑 問題補充: 我沒有什么不良習慣,一般是一天隔一天洗頭的,當天晚上洗好還好,第二天早上起來劉海附近大塊大塊像雪花一樣在飄下來,我一直用海飛絲的洗發露的,真不知道是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跟我以前有段時間一樣,一直沒找到可靠原因;總結一下可能有這么幾種情況:1、對洗發水過敏,你一直用海飛絲,不妨換一種試一試效果;2、洗發水有質量問題,我現在也一直用海飛絲,但以前在有些小超市買的海飛絲感覺就有問題,越洗頭皮越多,后來在一家大的連鎖超市買的海飛絲就沒這種問題;3、頭皮受損嚴重,不妨先上藥店買采樂之類的藥物洗發水先治療一段時間,好轉了以后再換普通的洗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