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牙床,牙根,既可,又可

提問: 請問這是屬于什么情況?是否正常。 問題補充: 我女兒目前五個月。前幾天抱著她睡覺時,發現她左腿有類似于抽筋的活動,應該不是自主活動,五六下的樣子,后來左手又抽了幾下。以上兩種情況只發現過一次,請問是什么情況,家人說我過于神經質了。是否是缺鈣還是什么呢?另外從昨天開始,她表現出想咬什么東西的樣子,嘴有時會張開想咬東西,這又是什么情況?我聽人說過有小孩有“口欲期”這種情況,是嗎?2010-04-04 23:04 我去看過醫生了,抽血說有血相有點高,有點缺鐵性貧血。開了點藥。下周才能拿到微量元素的單子。并說她有點缺鈣。一直有吃魚肝油。關于她張嘴想咬東西的樣子,醫生也說沒遇到過這種情況,叫我多觀察,說也可能是缺鈣之類的引起的。我現在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位媽媽真細心,應該不是抽筋,是正常的肌肉顫動,其實大人也有這樣的情況,只不過自己睡著了,自己不知道而已。想咬人,可能是要出牙了,牙根癢癢,建議你買個咬牙硅膠。這樣既可以清潔寶寶牙床,又可以促進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