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牙根,你有,即使是,太好

提問: 牙周炎吃什么藥好得快?牙周炎怎么辦啊?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一星期前其中一個大門牙有點松動,這兩天牙肉腫了,牙齒之間沒縫,牙齒不痛,就是吃完飯后,牙肉有點痛,其他時間不痛。我今年40歲,想問一下我這牙周炎應該怎樣治療呢?要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牙周炎的癥狀根據不同程度可包括牙齦顏色深紅發紫、牙齦出血、牙結石、口臭、牙齒變長、牙根露出、牙齦萎縮、牙齒松動等。你有其中的癥狀表現嗎?即使是牙周炎,也無須通過服用藥物來治療的,因為牙周炎是由于口腔厭氧菌引起的病變,傳統藥物對此并沒有太好的效果。最近流行生物療法治療牙周炎,不妨多去了解一下。免責聲明:本回復參考自“我愛牙齒網”的在線提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