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男人,你是,你要

提問: 人活著是為什么呢?感覺什么事情都不順?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三十好幾女孩子,在這個大城市里勤勤懇懇,卻被公司辭退,我待人真誠,卻找不到男友。我人品很好,可有的男人竟然覺得我經歷太簡單。有時候真不知道好人真會有好報嗎?人活著到底有什么意義呢? 医师解答: 人或著是為了事業有成、家庭幸福。你是一個30好幾的女孩,渴望找個男朋友,渴望有一份理想的職業,這完全可以理解。你的人品很好,待人真誠,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相信你很快重新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你說沒有男人喜歡你,是因為他們覺得你經歷太簡單,怎么個簡單法呢?是從家門口到公司門口,又從公司門口到家門口的那一類嗎?我說這些男的簡直沒水平,不配做你的男朋友或未來丈夫。一個女孩子性格單純經歷簡單,男人也不喜歡,真不知道他們怎樣想的?希望你盡快找一份合適的工作,有了工作,有助于你盡快找到對象。即使暫時沒有找到工作,如果先找到男朋友,那就更幸運了,他會安慰你,幫你出注意的。你也三十好幾了,雖說這個年代已經不存在什么“大姑娘”的綽號,但是太遲結婚是不好的,因為你要生孩子。從你所描述的看來,你是個性格內向單純而又待人真誠的女孩,要讓男人喜歡你,你要培養獨立的性格和成熟的心態。你說你待人真誠,男人也應該喜歡誠心誠意、樂于助人的女性,好人一定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