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坐浴,精液,一粒,每天晚上

提問: 精子不液化 問題補充: 我的精子活力低,去年年底找了一個老中醫看,吃了他給我開的中藥,吃了兩個月,再一查,發現精液還不液化了,二月份停藥一個月未見效果,后來去協和看了, 醫生讓我吃維c,并且建議我吃金石爾康,一個月過去了,現在的精液還是非常粘稠,沒有見到什么效果,我沒有任何的前列腺方面的癥狀,當時開藥時也是一些補腎的藥,我不知道是什么引起的不液化,我還想知道我能治好嗎? 我都無奈了,治療了一年了,越治毛病越多,都沒有信心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原因是什么啊? 應該注意什么阿? 謝謝了。。。。 2010-04-03 20:36 我可以肯定以前沒有不液化的毛病,只是三個月前吃中藥引起的,也許我有點自我安慰的意思,我就是想知道想我這樣偶然引起的還能治好嗎? 医师解答: 精液不液化,可服用桂附地黃丸和維生素E(0.1g一粒,一日兩次),堅持服用1-2個月后復查,并每天堅持吃一個蘋果,另外,每天晚上堅持溫水坐浴一次(10分鐘左右),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培養愉快的心情和良好規律的作息方式,相信你的問題一定會解決的。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