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要,走到,自信,女人

提問: 老公不陪我。我就沒安全感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現在都不理我了,自從上次因為我又懷疑他之后,現在愛理不理,壓根不想跟我過日子了,前段時間我們家終于出錢跟他買了汽車,現在要跟我離婚了,我真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現在什么不缺了所以也不會在乎我了,我該怎么辦呢,孩子才6個月也不會給我,我現在很無聊,好像結婚后就以他為重心,他一不陪我不就心慌,就覺得他會出去亂搞,自己其實也知道只要有自己的圈子不要把老公看的太重就可以了,但是我好像真的做不到,看著以前我們是因為大家都喜歡對方才結婚的,現在老公看都不看我了,我為了孩子不能跟他離婚,我該怎么調整自己的心態才能跟老公回到以前呢2010-04-03 14:15 因為他有個群,里面都是些沒結婚的MM,他經常跟他們一起吃飯,有次我拿另一個QQ裝小姐跟他聊天,沒想到他上鉤了,還準備跟我去開房,你說我能不懷疑嗎,后來他保證不去了還退了群,但是我又看到了他跟那么MM飯店吃飯的照片,當然不只女的還要別的男的,我心里就沒底,看到他們吃飯的照片我就火了,就開始冤枉他了 医师解答: 1、多關心他,同時自己打扮得漂亮一些,買幾件適合自己的新衣服,時尚、有氣質,要化妝,女人一定隨時都要注意形象的,讓他對你刮目相看,讓他眼前一亮的感覺。 晚上在家也要穿好看的,性感的睡衣,要常給他新鮮感,不僅僅是取悅他,自己也會感到很自信的。 2、帶他到你們以前感情好的時候常去的地方,鴛夢重溫,或許喚起他的美好回憶,念及舊情,畢竟走到一起,走到今天是不容易的事情。 3、不要心里太過于恐慌,越在乎他,越怕失去他,就越會失去他。 如有一些舊朋友,包括異性,也要偶爾和這些朋友見見面,并若無其事的告訴他,讓他感到你不僅僅只擁有他一個人,讓他反過來為你擔心,最好能勾起他的醋意。 4、對他溫柔一些,男人都是喜歡溫柔的女人的,不要猜疑,即使心里會沒有安全感,也不要表現出來,要信任他,至少當他的面要給他面子,如果沒有暨定的事實,就不要胡亂猜疑,男人最煩這個的,搞不好還真弄個事實出來就更糟了! 自信一些,堅強一些,任何時候都不要失去自我,尤其是你現在的處境,調整心態,每天都要做一個自信、熱愛生活的魅力女人,為了自己而活,并不是為了任何人! 要熱愛自己,老公才會更愛你!如果一個人連自我都失去了,連自己都不愛,那沒有人會愛她的! 勇敢一點!祝你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