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到了,我也是,我在

提問: 魚鱗病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有個深愛的她 ,她也深愛著我 ,她活潑可愛、溫柔漂亮 ,我們從小相識 ,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可以的疏遠她, 因為我是一名魚兒, 我怕她嫌棄我。 我每天看著自己魚鱗一樣的皮膚,我經常憤怒的發泄,我感覺我配不上他 有什么辦法能把魚鱗病只好????? 医师解答: 我也是個可憐的魚兒,我從小事被欺負張大的,我也是有喜歡的女孩不敢告白,我不知道我的錯過對我來說是對是錯,后來我在網上看到了于氏護膚液,看到口碑都是很不錯,就買了瓶,真的有效果,我就又買了幾瓶,每天按照護理要求去做現在基本和正常人沒什么區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