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清,脾胃,不是很,中年人

提問: 右臉麻! 問題補充: 這幾天得了紅眼病還上火,右邊的耳朵前方也就是右邊的臉頰外側用手按一下就感覺右臉下方也就是咀嚼肌的那個地方麻麻的!這是怎么回事呢?用手摸咀嚼肌的地方感覺好像打了麻藥一樣木木的!這是為什么呢?如果是上火了,我吃了很多的下火藥,這都三天了還是這樣!如果是發炎了,我吃了“阿莫西林”+“利君沙”+“頭孢他美酯”可是為什么還是這樣呢?是不是什么神經發炎了呢?要吃什么藥才行呢?我是個很愛上火的人!可是從來沒有這樣過,昨天我的扁條腺一直是發炎狀態,我就以為是這里發炎了才會這樣,可是今天早上起床后感覺扁條腺不發炎了,怎么還是右臉感覺好像打了麻藥一樣呢?我應該要怎么辦!救命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這個癥狀應該是脾胃積熱引起的,如果癥狀不是很嚴重,吃點黃連上清片、或上清丸就可以了。如果是中年人經常出現一邊臉麻、眼跳、耳鳴、頭痛等建議去醫院做下全面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