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安胎,事了,我老婆,差不多

提問: 急急....血檢已懷孕!出血... 問題補充: 醫生 專家們好!我于昨天去醫院抽血結果HCG:128.3 Prog:1.56 今天AM才去拿的結果,當時醫生很忙也沒多說,只跟我說已經懷了,才懷上的,叫我過15天再去做B超.但我回到家后,下午就發現像來月經一樣的,陰道出血了,我又跑去問醫生,她說沒關系過三天再去醫院抽血...她很忙沒多說什么,我跟本也問不到什么了.請問在線專家,我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屬于流產了呀 我要怎么辦啊......謝 医师解答: 沒事,不用太緊張,我老婆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去醫院找醫生開點安胎藥,在家臥床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