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肝火,心火,你在,去看

提問: 上火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是愛上火,一年365天,不上火的日子好像就沒有!我要怎么辦呢?我吃了很多藥,牛黃解毒片,三黃片,板藍根顆粒,銀黃顆粒,復方穿心蓮片,菊花茶,這些全都是下火的啊,我把這些是一起吃下去的,暈啊,一點也不拉肚子,如果是變通人早就拉肚子拉到起不來了!可是我一點反應也沒有!而且好像上火的跡象還是越來越厲害,我的藥沒有過期啦,別想太多!我是才從藥店買回來的!我平時脾氣比較急!這次我馬上要發火的時候我的嘴就像每次上火那樣開始又疼又癢!完后就開始起水泡!我應該要怎么辦呢?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看就要喝大量的瀉藥了,是這樣的嗎???我要怎么辦才行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你在亂吃,所謂上火是中醫的說法,中醫所說的上火區分比較多,比如虛火、實火,細分呢,是胃火、肝火、心火、肺火等等,那些中藥都是治不同的火的,吃錯了不解決問題不說大多還會有不小的副作用,建議去看個中醫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