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膜炎,消毒液,你的,我想

提問: 我眼睛有病了! 問題補充: 醫生說我得了急性結膜炎,也就是紅眼病,我要用什么藥呢?我去第一家醫院,醫生說我得了,結膜火+角膜炎+鞏膜炎,讓我住院,我一聽就很怕,還要給眼睛上打針,太嚇人了!我就沒住,后來我媽認識一個阿姨,那個阿姨從前是某醫院的眼科教授,阿姨說沒事,讓我吃點利君沙+VC,用點醋酸可的松+潤潔(紅色)這兩個眼藥間隔10分鐘互點就可以了!不用住院沒那么可怕。可是第二天的時候我的眼睛就嚴重了,原本好好的白眼球上有一層透明的膜,膜里面有透明液體,眼底的內紅的嚇人,感覺好像快從眼底跑出來一樣,太可怕了!藥好吃了,醫生讓用的我也用了,可是為什么會越來越嚴重呢?因為那個阿姨平時很忙,我也找不到她人,我就想說去藥店買點什么能用的吧!到了藥店,藥店里的人給我說讓我用“阿昔洛韋滴眼液”+“妥布霉素滴眼液”+“醋酸可的松”間隔10分鐘互點,第二天好很多了,眼底的肉肉回去了,也不是很紅了,那白眼球上的透明膜和透明液體也下去了點,不過還是有!可是眼睛還是很紅啊!眼皮還是腫腫的,我現在吃的藥有“阿莫西林”+“利君沙”+“鹽酸頭孢他美酯片”+“VC”這樣就可以了嗎?還要用點什么嗎?還要注意什么呢?如果我怕給家人傳染上的話,我要注意什么呢?我的毛巾要怎么消毒呢?84消毒液可以用來消這個眼病的細菌嗎?如果不行的話,那還有什么可以用呢?還是用水煮呢?要煮多久呢?是大火煮還是小火煮呢?我應該要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如果確診是急性結膜炎,治療措施也就是這些,病程7——10天左右即可慢慢好轉痊愈。治療藥物要使用到眼部癥狀完全消退,分泌物消失,才可以停藥,避免成慢性炎癥。我想,角膜炎+鞏膜炎,恐怕還不是吧,這種病癥要比結膜炎嚴重的,要散瞳,激素,抗生素......綜合治療。消毒方法,你的個人洗漱用具不要其他人使用,杜絕分泌物的傳播,84消毒液既可以浸泡。勤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