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你的,那就,也是,周期

提問: 內膜問題,麻煩羽菲再次回答,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問題補充: 羽菲,您好,黃體功能異常怎樣確診?我現在在婦幼的中醫科調理喝中藥,三個月了還是這樣,很煩,但醫生每次都說正常的,她說以前在她那有個女的來月經前內膜才6mm都能懷孕并成功保胎生下孩子,讓我別多想。我怎樣跟她說我可能是黃體功能有異常,讓她給我改治療方案。如果我再次懷孕不理這個黃體功能異常會自然流產嗎?你所說雌激素是人工激素嗎?除了這個,喝中藥能改善黃體功能嗎?能不能在懷孕時打黃體酮保胎?謝謝你了!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月經量少經期兩天,周期30-32天”那就說明你的子宮內膜薄,使月經量減少,經期短。另一方面周期30-32天,說明你的月經周期還算正常,但你排卵后子宮內膜就停止生長,那就說明是有黃體功能不全方面的表現,也就是卵巢黃體分泌的雌孕激素不足。引起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全身因素如內分泌失調,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礙和生長激素缺乏等,因為激素水平不高,不能有效刺激內膜生長。局部因素主要是內膜損傷,粘連和缺如等。一是你在排卵前監測到內膜還是較為正常的。二是排卵后測內膜就變薄了.另外已進行激素六項檢查,確診是雌激素水平偏低,那就說明要補充雌激素,補充雌激素的方法可以在排卵前2-3天開始口服雌激素刺激子宮內膜生長。你現在在看中醫,喝中藥也是能改善黃體功能,但中醫效果都是比較慢的,要三至六個月才會有效果。中醫調理月經也是較好的,副作用小,但起效慢。如果是西藥起效就會快,一個月或者兩個月就會有效,但西藥的副作用明顯一些。所以你選擇服用了中藥那就要一直服用下去,才會慢慢有效的。會好的,不用太過擔心!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