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也,也不,最容易,的人

提問: 男網友想與女網友見面的目的是什么? 問題補充: 都是已婚了,聊了幾年,很聊得來,有必要見面嗎?2010-03-31 20:14 提高懸賞40分 2010-03-27 13:37 他說想來找我,我有點怕。見光死是真的嗎?怎樣拒絕他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也贊同不見面為上。就一般說法來講,網上交友與現實社會中交友沒有本質的區別,只是就網絡而言,人與人之間并沒有避開遙遠的性質,因為遙遠而不似身邊周圍的人更了解,就算是對身邊周圍人不了解,也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群體,人們之間應該有所顧忌,從而形成了一定的保護色彩,這也是平時人們常說的最容易上身邊人的當的原因,但沒有這種保護色彩下,說明危機會增強。人的劣根最容易在別人無法了解的情形下暴露出來,這句話應該是每個成熟的人都懂得的道理。網上交友宜交談心之友,不宜交往成現實中的朋友。但這也不是絕對的,網絡交友只是盡量避免錯誤的事情發生,也不一定每個網友都是壞人,否則連現實中的遠距離交往都該貶斥了!!!我是個男性,如果有一個女的網友要求見面的話,恐怕我也得想想是不是“美人計”哦!!!哈哈哈,這很正常!關于你們見不見面,還是自己根據實際情形自己來抉擇吧!祝你與你的網友都順心如意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