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病情,疼痛,躺在,也可

提問: 肺癌晚期病人需要怎么護理?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的媽媽現在才55歲多,但肺部檢查出癌癥晚期卻有三年多了,現在家睡床有半年余,家庭經濟不寬裕,所以一直也沒有去醫院,主要是煩醫院里動不動就幾千元的檢查費用,而且治療卻一點效果沒有。近半月來,骨頭疼痛以至于不能自己下床大小便了,看到她痛苦的樣子,很心酸,請問我能有什么辦法來護理好我敬愛的媽媽嗎?2010-03-31 16:53 一般的止痛藥好像沒什么用,那些止痛藥好像買不到。我媽現在還不知道她得的是什么病,應不應該告訴她呀? 医师解答: 建議保守治療,但是別聽信廣告藥方,最好能找一個資深中醫進行調理,以身體不疼痛為基準,對癌細胞進行控制。告訴你母親病情,并要求她配合治療,應該會好一些,病人的意志力不容小覬,而且會給病情帶來一定的幫助。本人27歲三年前肺癌切除,并進行了化療,去年發現轉移,整個元月躺在床上幾乎不能動,每天都有死去的可能,后經別人介紹一中醫,根據我的情況調配些許中藥,輔以針灸,才搶回我的命,我積極配合醫生,按時服藥,注意飲食,雖然現在癌細胞還存在,但是我幾乎能和正常人一樣工作,生活,并會繼續和癌細胞斗爭。相信你母親也可以的,至少減輕癌性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