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亂吃藥

提問: 我家寶寶這兩天早晨有點咳嗽!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歲快2個月全部癥狀:前兩天可能是天氣忽冷忽熱,寶寶有點咳嗽,次數較多,但精神食欲還可以,以前我家寶寶只要咳嗽基本上都是扁桃體發炎,于是我就給寶寶吃了點以前在醫院開的先聲咳嗽喘寧口服液,后來吃完了,就換的好娃娃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并加點希刻勞,吃了有兩天,后來寶寶只是偶爾還咳嗽一兩聲,喉嚨還有點痰,我就沒再給吃藥,只是多給喝水和水果,但是這兩天早晨起床時,還有點咳嗽,昨天早晨還吐點痰,于是我又給寶寶喝點先聲咳喘寧口服液幫助祛痰,請問這樣做可以嗎?寶寶這種情況需要繼續用藥嗎?寶寶咳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可以吃上述藥嗎?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小兒呼吸內科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亂吃藥,小病寧愿不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