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走,答案,日子,謂問題

提問: 請各位心理專家幫個忙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一學生,剛上大學的第一個學期過的并不十分愉快。由于我比較害羞內向,所以學習啊,也受到很多負面情緒的影響,也被一個女孩子拒絕掉了~。虎年伊始,我卻忽然變了一個人,自信了很多,跟別人的交談自然,出事也老練了很多,我想是跟寒假跟一個很有社交經驗的朋友交往的結果,跟原來的女孩我也想通了,覺得她只是暫時不懂愛而已,我覺得兩個人很合適但我決定一直不說,只是多跟她溝通,多關心她,做一個真正的成熟的感情者、我也確實做到了,兩個人相處的很愉快,她也很關心我,我的學習認真了很多。我以為這種狀態會一直延續下去,可是從上星期開始的一天,我仿佛做什么都不順暢,大人否決了我的一些做法,她很不耐煩地不滿我的建議,自己申請黨員的事情也因為我上學期掛科而被取消了,同時,以往那種和她很開心平等自然的溝通一下都沒了,電話,QQ,日常生活里的東西都沒有了,我問她怎么了,她說她在緩沖,可是我不明白,她在日常生活中依然與別人談笑風聲,為什么,連我想單獨和她談談的時間都不給,作為朋友的關心都不接受呢。同時,我以為消失了的負面情緒不會在有多大影響了,可是,它們又出現了,我老是覺得自己過度在意人際關系,老覺得朋友離開自己或是跟別人很好自己就亂想,我明知這種想法不對,以前也改了,可是在這時后又出來了。現在覺得自己很傷心,因為仿佛學業感情都在受打擊,我想問問各位我該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日子往前走,別顧及那些所謂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