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胚胎,激素,也是,自然

提問: 懷孕四十天后每天少許咖啡色分泌物是流產嗎?醫生開了益瑪欣黃體酮我能服用嗎,我怎樣能止住血恢復正常顏色 問題補充: 懷孕四十天發現有咖啡色東西弄臟褲子量很少到現在有一周多了前兩天去醫院找醫生她說先保胎給了盒益瑪欣黃體酮回家后沒敢吃藥因為我敢覺我的癥狀不是很像流產在第二天有同房八小時后發現血是紅色我馬上服了藥第二天也吃了臥床休息后血止但小便后咖啡色還是有點 医师解答: 你好!先兆流產病因不清楚,因此不主張積極保胎,原則上在臥床休息、禁忌性生活的基礎上查B超看胚胎發育狀況測定血β-HCG及孕酮,若需補充孕酮,則根據激素用藥原則:缺多少補多少,足量足療程,待補足需要量后遂減量。有過自然流產或是胎停育也是需要查抗胚胎抗體的。盲目用黃體酮保胎,不可取,如果是因為優勝劣汰的自然現象,強保后會生個畸形兒,豈不是更糟。況且黃體酮如果正常,再用大量外來激素可能導致畸形。所以先兆流產必須診斷清楚流產原因,對因治療才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