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泌尿外科,不能用,部位

提問: 腎結石能不能用激光打? 問題補充: 我今天陪媽媽去醫院準備把她腎上的石頭用激光打掉 但醫生說腎上的石頭不能打 搞不好打碎了出不來 會更麻煩 但我們這有幾個有腎結石的人都打了啊 下面是我媽的超聲醫學影像報告單 超聲描述:肝膽形態及大小正常,包膜完整,實質光點分布均勻,;類未見明顯異常回聲 餐后膽囊收縮,顯示欠情 胰腺大小形態正常,實質光點分布,其類未見明顯異常回聲 雙腎形態及大小正常,包膜完整,實質光點分布均勻,左腎集合系統內見大小為0.5*0.4CM的強回聲光團,后伴聲影。 右腎集合系統未見明顯異常回聲 膀胱后方未見明顯宮體回聲宮頸內未見明顯異常回聲超聲提示:左腎 小結石 餐后膽囊 子宮切除 求高人指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意見也是不能用激光治療結石,結石碎了,又引起新的部位阻塞。我建議去三級醫院泌尿外科就診,掛個專家號,咨詢治療結石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