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的,的人,心理,你的

提問: 性格可以改變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可以改變。辦法就是少想,多做。一天改善一點。或者說這次比上次好一點。一次不行兩次。總之堅持。性格可以說定型。有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并沒有說不能移,對不對。又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關鍵還是自己嘗試改善。辦法呢?要自己嘗試調整出來才是最合適你自己的。比如改善內向性格。我個人比較內向。06年才開始改善。現在馬馬虎虎。骨子里是內向的。多少還有點懦弱。我的做法就是自己創造機會跟別人溝通。我的老師,有商店店員,陌生人,網友,電話那邊的人....任何我想要說說話的人。為此我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甚至為了訓練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我自己的發型都是自己剪的。就用剪刀。現在都3年沒有找理發店理發了。做業務工作兩年。免費做心理咨詢兩年。實際上,我不是什么心理醫師。只不過經歷特別些。對生活有些感想罷了。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多嘗試去改善。整天胡思亂想這樣那樣。你永遠也改善不了。開始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做。所以,我有個初步的想法之后,我便去嘗試。很多時候,我發現條件是在嘗試中形成的。一開始自己根本不知道哪里弄那些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