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她的,直接,女孩,并不是

提問: 向“蘇曉京”請教:做過心臟開胸手術后還是處女嗎 問題補充: 我14歲時做過先天性心臟修復手術,因為術后身上有很多管子,其中一根進入下身,一直不敢確定自己是否因為這樣就不再是處女,我與現在的男朋友很相愛,但我怕自己無法向他如實地說明情況,因為我在認識他之前沒有做過“越軌”的事,與他至今也沒有過。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你現在肯定還是處女。是否是處女,是以是否有過真正的男女雙方生殖器官的的直接接觸(更直白一點說,就是女方的陰道是否被男方的陰莖插進去過)為判斷標準的。有過這種直接接觸的女孩,她的處女膜肯定是破裂了。但是處女膜破裂了的女孩,并不是一定不是處女了。因為處女膜可以由于其他原因致裂(例如劇烈運動、不小心摔跤、硬物碰傷等等)。所以不能依據處女膜破裂與否作為判定處女的唯一標志。你自己心里最清楚,在認識他之前沒有做過“越軌”的事,與他至今也沒有過,這當然是處女了。你自己不要為此背上什么包袱,產生什么思想負擔,坦然地迎接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