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你的,我也,都有

提問: 郁悶 問題補充: 我男20了,總是內心郁悶得很,不知道是不是有病?還有我最喜歡安靜,寧靜,一個人獨處。我家隔壁和樓下一般都很吵,因為我家隔壁是麻將室,每天我家隔壁吵個不停,我在家上網就沒心情了,內心還一陣一悶那一下真是不知道怎么說,又想發泄又想大叫,可是我都忍了,這狀況已經有很長時間了,不知道有什么辦法克制或時間長了會怎樣?2010-03-30 18:28 隔壁在吵鬧我當然可以把它么當空氣,可是隔壁家在講你們家的事你們會怎么樣,那不是要悶死了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比較同情你啊,如果我是你,我也會挺郁悶。但其實事事都有比較合適的解決方法。1、你可以嘗試和你的鄰居們 平 心 靜 氣 的商量一下你所遇到的問題,看看有什么辦法能解決。2、如果可能,搬家。這是我所能提供的方法了,你也可以再看看其他人有什么好的方法,自己好好想一想就會有辦法的。祝你好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