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常,也不,你是,妄言

提問: 我的身體是什么虛,該怎么補? 問題補充: 我以前藥流過一次,誰想后來就帶不住小孩,流了幾個,現在的身體稍微累點就有腰疼的毛病,冬天手腳冰冷,夏天出汗多,愛上火,胃口挺好,就是容易疲勞,一疲勞就腰酸,醫生說我還腎虛,愛感冒,一感冒就流涕,喉疼,我該怎么補呢? 医师解答: 腎虛應該是手熱,但你是手冷,你的首要目標應該是把小腸和心的溫度調起來,這樣才能把你的身體溫度升高,不至于懷了寶寶老掉,千萬別吃六味地黃和一切跟地黃有關系的東西,我現在畢竟沒有看到你本人,所以也不太敢妄言,你還是找個可信賴的中醫大夫去瞧瞧吧。感冒了誰都流涕,那是身體排毒的正常反應,老感冒就不是身體的正常反應了,還是體內熱量不夠,而管體內升熱量的就是心和小腸,降溫度的才是腎和膀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