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明星,自己的,你的,世界

提問: 追星和生活能兩不誤嗎? 問題補充: 我算是個追星族吧,我一直覺得自己還算理智,但是現在我越來越發現很多事情說到容易做到難。嘴上說:不會讓追星影響我的正常生活。嘴上說:我會從偶像那里學到很多生活的哲學。嘴上說: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到了姿勢也會很豪邁……直到有一天父親對我說:“夠了,你看看你現在天天在電腦上都快傻了!!你現在要工作要生活,你已經23歲了,也工作了,不能再看什么偶像了。你現在要找對象,就你的條件(我很胖),別人能接受就不錯了,你跟人家說你是個追星族,三句話離不開你那個所謂的偶像,人家男孩子怎么想?”我知道自己是幼稚的。所以我都有沖動,有沖動寫個文章說“在我喜歡他的同時,可以保證我的工作生活順利進行,因為他能帶給我力量。而我相信會找到一個開明的男孩子,因為我相信至少我的這份心,他會感受到,并且……”語氣就漸漸弱下來。那些鏗鏘有力論據充足的一切在事實面前如此不堪一擊。我們真的能保證工作生活順利進行嗎。男孩子真的能原諒那些在他看來不切實際的“追星”嗎。即使這些都沒問題,所有的事情真的能那么理想化嗎。我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很成熟。很多的話,很多的道理,現在才恍然大悟般地發現自己只是說說而已,說了半天,結果卻沒有做到,那和廢話沒有區別。我開始感到迷茫。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我覺得一個青春期的孩子對于追星本身沒什么問題的,但是如果影響到你的生活那就是問題了。 首先,追星的人心里始終是生活在明星的世界里,生活早一個不現實的世界里。就和迷上上網是一個樣子的。大多數孩子都希望自己成功,希望像明星一樣光芒四射,但是明星就一定是幸福的馬?他們難道就沒有痛苦嗎?看過許多明星的自殺事件,離婚事件等等,你就知道光環后面往往是凄涼,色彩后面往往是黑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惱。越是成功的人,他們的苦惱往往越大,尤其對于那些本身就是憑借自己的姿色和炒作起來的明星。他們本身也是生活在一個虛幻的世界里。 我們中國人其實很悲哀,一些真正意義上的大師級人物人們倒是不怎么崇拜,而對于一些所謂的高手倒是火的炙手可熱。而我們真正需要的是怎么做人,做事,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有利于自己和社會的人,這些那些所謂的明星可以給你嗎?不可以。 他們給你的只有浮華的煙云,只有奢侈,只有卑鄙無恥,只有貪得無厭,只有什么所謂的潛規則,只有所謂的瘋狂,只有所謂的空虛。是他們讓許多人迷失了方向。 當然也有許多明星是用他們的歌聲來感動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