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最主要,不是,確診后,嚴重倒

提問: 胸部CT平掃為左下肺背段支氣管狹窄伴左下肺背段不張 問題補充: 我是36歲,小學教師,小時候因為感冒原因或飲食原因總會咳嗽,且多痰沒怎么斷根,曾在31歲暑假時不明咯血,也沒查出是結核。就開了藥,后來卻是懷孕,不知是否因此而起,孩子是因為拍片等拿掉了。后來1年多另一個孩子出生,很健康,自己也能行。但去年12月初受傳染感冒發燒吧。疑似甲流,拍片結果說肺炎要求住院,因為經濟原因我是不怎么住院,有病都是拖吧,但考慮到但心會傳染才住院。7天后工作原因有好轉就出院了。也不怎么咳,2個月后又有點咳了,我是準備吃中藥了,所以吃了10多天的中藥。但還是不行,后來在3月19日晚上不得已就到樓下的診所去治。本應到人民醫院的,可是太晚認為診所也差不多吧,他們給開了咳靈之類的針,很貴,當晚不怎么咳了,所以繼續治7天的針,可是我停下2-3天后又有點咳了,發展到4月3日準備去看呼吸科專家,這樣會對診點吧,等夏天吃藏寶堂的藏舒寶看看,因為廣告上說得好。4月5日專家又不在,只得到另醫生那看,讓拍片做CT結果是如下:臨床診斷:慢支CT征象:左下肺背段支氣管狹窄左下肺背段不張。兩肺門、縱膈淋巴結未見腫大。心外形未見明顯增大,心包未見積液。所見肋骨、胸椎未見骨質異常。然后醫生要求住院說是不明確原因要求做氣管鏡。我是艱苦地區學校的,很難請假,當然也可,因為整個班都是我一人負責,很難丟的,當然真要住院也是沒辦法的。我從醫生口氣懷疑是否得了肺結核或是肺癌等。她說不確診等話。望專家告知。我還是回來上班,醫生當場要求我簽字因為我先不住院,我說等回到學校安排好工作2天后再住也行。不知我是否一定要住院。 医师解答: 如果確診后,可以吃藥的,不是嚴重倒不必住院,最主要的是要休息好,還是聽聽主治醫生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