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不,大忌,方便面,就吃

提問: 減肥時餓得慌!能吃什么呀? 問題補充: 本著“善待自己”的原則,我一直是什么好吃就吃什么,而且“好吃我就多吃點!”唉~~自從畢業后離開寢室那些熱衷減肥的姐妹們,我的體重就一直在升~~~前幾天終于在同事的打擊下我決定減肥,現在我天天做健身操,食量也控制了。可是每到睡前就好餓啊,前天吃了一個面包才睡的,還有一次我好想泡一包方便面,結果忍了,但是吃了一根火腿腸。直到昨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吃了一個雞腿,N個雞翅和N塊牛肉!天哪!這樣我怎么減肥啊!嗚嗚嗚…………幫幫我吧各位!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減肥的時候餓了就吃西紅柿和黃瓜,這兩樣東西可以隨便吃,吃多少都不會影響減肥,這是我的健身教練告訴我的。另外方便面一定不要吃,那東西是減肥大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