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事情,有很多,其他的

提問: 這是一種暗戀嗎? 問題補充: 我是來自福州的高中女生.我喜歡一個男生,所以我三年里都在關注他.他和前女友在1年前不歡而散,因為他追了她4年還是徒勞無功.現在他又十分傾慕我們班的班花,整天逛她空間送她回家喜歡跟她接觸,在日志里一個勁的贊美她,生日給她最用心的禮物.可我一直覺得他在這種情況下十分關注我的一舉一動,經常眼神飄著飄著就往我這兒看,好幾回我抓了個現形.他好像在日志上說過因為我們雖然是同班同學可彼此不熟,我又十分不喜歡集體活動,所以他接近我的途徑都被斬斷了,所以他選擇遠遠地為我加油.可這些僅僅是我看他日志隱隱地感覺.我在我們班有個十分欣賞的男同學,以前跟他關系挺好,后來不知怎么的他有意無意地疏遠那個男同學.所以后來我為了打破僵局生平第一次主動跟他用短信聊話題,可他總是用一般同學的口吻跟我說話,還經常被我的言辭激怒.我也不知道他干嘛這么斤斤計較,雖然他脾氣特暴躁.后來我們在短信中吵架了,經常更新日志的他突然就在那段時間開始不更新了,停了大概四五個月.日志最后一篇是給我的委婉道歉,他說他十分高興能收到我的短信,可讓我生氣他十分抱歉,可錯也不好說.所以這些讓我迷茫了,我們福州有個俗話:暗戀彎彎繞.我不知道這些是他對我的一種特別的喜歡方式還是都是我自己主觀拼湊的東西?福州最近老悶熱了,悶得我想起這些事情來,就怎么也睡不好覺.幫幫我吧大哥哥大姐姐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其實你的所有焦慮和困擾都很正常,因為你所處的年齡段,出現的情感困擾是許多人都會經歷的,問題是既然是困擾就該面對它,大方的面對,而不是逃避,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間接地采取一些方式告訴他,萬一不成,也可以做普通的朋友。像你現在這樣,猶抱琵琶半遮面,你會很累!既影響你的心情同時也影響你的學習。我們該做的事情除了戀愛,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等著你,理清自己的頭緒,別再繼續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