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那是,也可,為收費處,推給醫生

提問: 碰到這種情況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鄉鎮醫院中西醫結合門診上班,我是醫生,上班時間我開了處方下去,有時候,病人又返回頭告訴我們中藥房的人不在,碰到這種情況,其實他上班時間不在關我醫生什么事,但是收費的同事,就氣呼呼的怪我們醫生,說“他又不在,你開什么處方呀?”好像是我們找的麻煩事一樣,然后還要讓我們醫生解決問題,要幫病人找藥房的人,或者向病人解釋,還要護住那個不來的同事,叫病人隔天過來,我真覺得憋氣,應該他上班,他不來帶來的麻煩,憑什么怪醫生,醫生的職責就是開處方,至于沒人應該讓他找院長,但是收費處的人推給醫生,又不太方便叫病人找院長,那樣可能就是不瞞上了,又要招同事恨,但是找醫生的話有什么用?醫生雖然有責任心,又不是受氣包,而且沒有警告,藥房的人老這樣怎么辦?大家說:碰到這種情況該怎樣處理比較得當呢? 医师解答: ○收費處的人推給醫生……◎那是因為收費處的人與中藥房的人“友誼第一”,你如果說能夠包容,也可以來一個“友誼第二”。○藥房的人老這樣怎么辦?◎藥房的人怎么可能老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