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病人,最好的,都能

提問: 這種情況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鄉鎮醫院中西醫結合門診上班,我是醫生,上班時間我開了處方下去,有時候,病人又返回頭告訴我們中藥房的人不在,碰到這種情況,我們醫生滿憋悶的,一個不能為病人服務了,還有就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得不到體現,全白費了,要是告訴領導的話,問題能解決,但是會遭那個同事恨,要是隨便他,他老這樣的話,一來損害醫院的利益,二來也損害了我的利益,大家說: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開處方后,因為中藥房的人不在,病人取不到藥,這不是你的責任。不要什么都往自己頭上攬。不過,病人最后都能拿到藥的,只是等的時間長點,你的勞動成果能得到體現。一個部門的人總是不在崗,的確是個問題,責任應該是領導監管不力。因此,如果貿然向領導反映,可能引起領導對你不滿,同事恨,問題更解決不了。最好的辦法是,在病人投訴中藥房的人不在,拿不到藥時,請他們在意見簿上提意見或直接找領導,病人意見提多了,領導可能會重視一點。(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