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跟她,都是,她的,努力

提問: 她的目的? 問題補充: 今天她突然和我說了一句話:我哥叫你不要和我裝熟!好吧,那是他哥哥怕我對她有傷害,這方面就不說了,我想知道的是她為什么要和他哥哥說?他對我很困惑,所以他轉向問他哥哥去了,話提回來,他問他哥哥,說明他很信任這個哥哥,并且能把一件本來只屬于他自己的私事告訴他哥哥,說明他們很親密~~或者說親情很重,沒有對自己家人設防御,那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嗎?貌似又不像,懦弱的話是不會很容易開口向哥哥求幫助的,但可以看出他很沒主見?喜歡依靠別人.........那么他的目的是什么?想把自己的苦惱轉移方向嗎(那這里面的轉移是一種什么性質的轉移,聰明的轉移還是無助的轉移)?那動機呢? 如果先把這兩個問題撇開不提,我還是有一個很大的疑問,他既然私底下和他哥哥講了,那為什么不自己提出來就行了,還要說是他哥哥的意見?他讓我知道是他哥哥說的目的又何在?讓我知道我傷害她會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感情有這么復雜嗎? 不要去猜,那樣很累的。只要知道一點就可以了:我愛她.然后我就會去嘗試怎么愛她。跟她一起面對。而不是玩扮家家。跟你說,如果要追。那就做好人際關系。 我跟女朋友是通過她表姐認識的。跟她姐姐的關系,我處理得很好。oo...哈哈,不知不覺的她竟然比我親姐還幫我。極力促成我跟她表妹的事。有天呢,她遇到點麻煩事,跟媽媽鬧矛盾嘍。我第一次給她媽媽打電話。聊了30分鐘。這樣呢,認識她媽媽....現在她們快沒有人不認識我了。 要她沒有煩惱。想想嘛?煩惱來自哪里呢? 說白了就是親人的關心,期望,工作,生活什么的....處理好跟親戚間的這種人際關系,不能說完全化解一些煩惱。但是會減輕很多。對不對 然后就是生活工作,這些得慢慢努力的事。大家都在為這個事努力,競爭激烈很。所以急不得的。 談戀愛也要講策略滴。當然不能用卑鄙的手段。我希望能化解她的各自危機。她快樂,所以我快樂。所以我從不猜測她心里怎么想,心心相印,最真實的自己去對待她。有什麼煩惱都是兩個人相互化解的。我為她做的,她能體會到。漸漸的,她也這樣默默的為我做了很多事。很欣慰,很感動。就是說要雙方坦誠的溝通。 有誤會盡快化解。這樣雙方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yyo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